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今日公告现利好 4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6 08:5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股份中标5亿元长沙城市道路PPP工程

棕榈股份(002431)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6 月 3 日收到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的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雨花区道路品质提升工程项目(PPP模式) ”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 5亿元。

公告披露,该项目含八条城市主干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绿化、景观亮化、路面及人行道的提质改造,无拆迁。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1.36%。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 2016年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金运激光拟7亿元收购致趣广告 加码数字化转型

金运激光(300220)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黄亮等4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上海致趣广告有限公司(“致趣广告”)100%股份;并向其他不超过5 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20亿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6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致趣广告100%股权的预估值为7.03亿元,交易各方初步商定的交易价格为7亿元。从交易对价支付方式看,金运激光将以现金方式支付2.10亿元,并以股份方式支付剩余4.90亿元。

资料显示,致趣广告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目前,此次交易的对手方黄亮、华为、张霞、刘晓磊分别持有致趣广告70%、10%、6%、14%股份。

从所属行业看,致趣广告主营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属于移动互联网行业中的移动数字营销子行业。致趣广告主要为优质媒体服务,引入优质品牌资源,使之产生协同效应,产生“1+1〉2”的影响力。同时,致趣广告为媒体提供广告产品设计、优质广告主导入、合理流量变现商业解决方案等服务,为其提供完善周到的数字营销服务。

从财务数据上看,致趣广告2014年、2015年分别实现广告营业收入2992.63万元、1.64亿元。公告称,致趣广告2015年较2014年收入大幅增长,主要系品牌类广告的签约客户大幅增长,以及2015年新增效果类广告收入。

根据公告,交易对手方黄亮、华为等人承诺,致趣广告2016年度至2018年度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6500万元和8000万元。

金运激光表示,公司收购致趣广告100%股权,将拓宽公司业务链,提升综合竞争力。

金运激光进一步解释称,公司属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近年来受国内外政治、经济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起伏较大。目前公司已明确了“金运+数字技术应用生态体系”的战略规划。随着该平台的建设完善,公司将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的创新型产品,提升公司自主品牌的国内市场影响力。

因此,公司积极寻找战略互补性新兴行业作为平台市场推广的新突破,规划未来在传统领域和新兴领域对公司战略规划的贯彻实施,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金运激光同时表示,公司收购致趣广告100%股权,将借力数字领域完善数字技术生态体系,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

此次与移动数字营销广告企业的合作是公司新尝试,符合公司目前探索的云数据处理、3D互动等产品推广与移动广告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完善公司的数字技术生态体系。

金运激光称,公司通过投资数字营销企业,以较低的成本和既定的风险,尝试金运+生态体系在传统产业输出端与新兴产业输出端的两个面的表现,推动公司产品深化在柔性生产和移动广告领域的研发,实现公司向软硬件相结合的数字化公司的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