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高送转涨停风暴又起 即将除权股和中期潜力股齐曝光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1 19:5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当行情企稳之际,高送转行情便火爆起来。随着周二巨阳立起,题材概念炒作热情重燃,龙头品种高送转概念的劲胜精密(300083)连续2个涨停、中期拟高送转的爱康科技(002610)也出现巨量连续暴涨……

今年以来,尽管大盘不太给力,但是市场关注的高送转题材表现亮眼。年前财信发展领头炒作高送转预案,年后股灾企稳反弹期则出现赛摩电气(300466)、宝德股份(300023)等个股以持续涨停方式领涨填权行情风暴。

随着近期市场再度回暖,高送转涨停风暴又起。近期除权除息的劲胜精密走出连续两个涨停板,宣告高送转行情回归。据此,数据宝梳理一下近期将除权除息的高送转股、尚未公布除权除息日的高送转股以及中期高送转潜力股。

数据宝统计显示,共有333只个股去年分配方案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10股以上。截至今日收盘,已经公布除权除息日的个股中,劲胜精密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30股,位居首位,该股5月30日除权除息;天齐锂业(002466)、神州长城、辉丰股份(002496)、浩丰科技(300419)等个股送转比例均为每10股送转28股,位居次席,除权除息日分别为5月27日、6月7日、5月31日和4月29日。

已经公布除权除息日个股中尚有22只未到除权除息日。除了神州长城外,联创股份(300343)、誉衡药业(002437)等个股去年送转比例均超过每10股送转20股,联创股份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27股,除权除息日为6月8日,誉衡药业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20股,除权除息日为6月3日。此外,巨龙管业(002619)、齐翔腾达(002408)、邦宝益智(603398)、同有科技(300302)等个股送转比例均超过每10股送转10股。

尚未公布除权除息日的个股中,中科创达送转比例为每10股送转30股位居首位;雏鹰农牧、蓝思科技、威帝股份、天翔环境、鹏辉能源、思美传媒、派思股份、巨轮智能、迈克生物等个股送转比例均为每10股送转20股。

自披露中期高送转预案以来,爱康科技涨幅接近翻倍,赚钱效应显著。因此,数据宝筛选出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4元、总股本在3亿股以下、最新收盘价30元以上且去年没有送转股票的个股,合计共有66只进入榜单。

从业绩及成长性看,中期高送转潜力股榜单中29只个股一季度净利为正且同比增幅超过20%。处于停牌阶段的深大通(000038),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6560%,位居榜单首位,实现每股收益0.22元;宝诚股份(600892)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超4702%,实现每股收益0.15元;天龙集团(300063)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超3211%,实现每股收益0.1元。此外,新宙邦(300037)、富祥股份(300497)、光迅科技(002281)、地尔汉宇(300403)、柳州医药(603368)等个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50%且实现每股收益超0.2元,天神娱乐(002354)、瑞和股份(002620)、星宇股份(601799)、老百姓(603883)等个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20%且实现每股收益超0.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