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阳线攻陷空方桥头堡 吃饭行情紧抓两大板块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6-01 13:1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多方毫不含糊,一根大阳线直接把这空方的桥头堡攻陷,若接下来多头仍能守住此关口,2900可能就此成为多方上攻的根据地,目前股价相对较低的券商、银行板块均可持续关注。

缺口回补!在缩量盘整了大半个月之后,A股终于在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一根标志性的放量大阳线,直接收复2900点整数的跳空缺口,此前的弱势一扫而空。

5月初的大阴线和跳空缺口在大半个月内压制A股无法上攻,尤其是2900点的整数跳空缺口,此前市场根本未曾接近过此处重要的空方阵地。但是周二多方毫不含糊,一根大阳线直接把这空方的桥头堡攻陷,若接下来多头仍能守住此关口,2900可能就此成为多方上攻的根据地!周二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仅有8只个股下跌,以券商为首的蓝筹拉升指数搭台,概念股领涨唱戏,市场赚钱效应足,近期保持弱势的市场中出现如此普涨行情实属难得!5月以如此惊喜的走势收官,6月或再次迎来吃饭行情!

我们认为,随着金融监管强信号的靴子逐步落地,短期市场上的利空基本被消化完毕,前几天的盘中下探回升足以说明空方能量已经不足,A股下跌的空间被封杀。相对地,由于大半个月的缩量盘整,做多情绪被压抑已久,加上重要金融事件临近、外资涌入等导火索出现,市场重新被点燃,迎来了难得一见的普涨行情。周二的上涨更多是前期一潭死水的盘面所产生的修复性行情,市场连续暴涨的可能性不大,但短期内市场已经回暖,震荡上扬更符合目前的市场环境,投资者可以积极调仓布局。

周二的盘面是惊人的,久横之下的大阳线不仅放出巨量,更是一气呵成回补了之前跳空下跌的缺口,可以说此K线的上攻指向相当明显,接下来A股或会持续地向上进攻。不过在周二暴涨之后,市场短期或会出现一定的回调,而此时若出现回调便是我们较好的介入机会。近期有消息指出A股纳入MSCI指数概率增加,低估值蓝筹板块受到青睐,而且6月份公布深港通是大概率事件,对大金融板块存在利好预期,目前股价相对较低的券商、银行板块均可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