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南旅游子公司中标通辽市道路工程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25 20:0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南旅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云南旅游(002059)5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江南园林有限公司发来的与通辽市科尔沁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签订的《合同书》,确认公司控股子公司江南园林为修建通辽市科尔沁区2016年嘎查村(场)街巷硬化工程的中标单位。

中标工程包括两个合同段,其中第TJ26合同段:通辽市科尔沁区清河镇、余粮堡镇、育新镇、丰田镇、莫力庙苏木等镇内。全长203.151公里,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附属工程等,中标价1.09亿元(含10%暂定金),工期定为2016年7月31日前完工,2016年6月10日前混凝土面层开工。

第TJ29合同段为后五道木村等215个村。全长447.428公里(其中3.5米宽水泥路264.483公里,4.5米宽水泥路68.768公里,砂石路114.178公里),设计标准为城市公路,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路基、路面、附属工程等。中标价1.68亿元(含10%暂定金),工期定为2016年7月31日前完工,2016年5月15日前混凝土面层开工。

公告指出,第TJ26合同段:该项目公司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预算总收入的15%。而第TJ29合同段:该项目公司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预算总收入的23.12%。按照项目中标工期,公司预计本项目的收入将确认在2016年,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