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大跌期间机构净买入25股 多股筹码趋向集中(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20 13:2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跌期间机构买了哪些股 25股净买入超亿元(名单)

4月15日以来上证指数大幅走低,期间指数下跌9%。虽然大盘"跌跌不休",但是仍有一些个股被机构大额买入超亿元,机构投入"真枪实弹"换来部分个股逆势大涨。

嗅觉灵敏的机构在沪指大跌期间积极布局,根据沪深两市交易龙虎榜数据统计,4月15日以来25股被机构净买入超亿元。

具体来看,华友钴业是资金最青睐个股,4月15日以来获机构净买入额达4.27亿元,高居榜首。该股涨势迅猛,期间上涨50%。另外,南宁糖业 4月15日以来被机构净买入2.95亿元,位居榜单第二位,该股市场表现不俗,期间涨近30%。位于榜单第三位的盛和资源被机构净买入2.8亿元,该股市场表现同样惊艳,期间上涨66%,此外被机构大量买入的科恒股份 、当升科技均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与此同时,部分被机构大幅卖出个股股价大跌,如华信国际。停牌10个月的华信国际于今年4月15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复牌,同时宣布设立300亿元的并购基金。公司复牌后股价接连跌停,4月15日以来股价跌近60%,期间机构大幅卖出手中筹码,净卖出金额11亿元。

机构重金买入个股是市场挖掘的重点,尤其是那些具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更值得关注。按照最近三年净利润为正且同比增加,结合沪指大跌期间被机构净买入超3000万元两项指标进行选取,15股浮出水面。

其中,大名城业绩相对耀眼,连续三年净利润在2亿元以上,且同比增长30%以上。大名城4月15日以来被机构净买入逾6千万元。另外,常山股份也是业绩高增长标的,连续三年净利润增长在30%以上,该股也受到了机构的青睐,数据显示,沪指大跌以来被机构净买入接近7千万元。

此外,上述15股中,其中4只绩优股被机构净买入超亿元,如高澜股份、云海金属 、顺鑫农业 、三力士 。其中三力士,不仅满足上述两项指标,此外,该股在沪指大跌期间股价表现低迷,股价下跌9%,近日股价创阶段新低后有明显反弹态势。

从业绩上来看,三力士近三年净利润均在亿元以上,且同比增长超20%。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橡胶V带,2015年度公司主要靠主营业务实现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25%,诸如此类绩优高增长个股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