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3天净买入16亿 机构们都“盯上”了哪些个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18 13:0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的A股,成交低迷,对普通小散来说,有点过于安静了。不过,小强发现,盘后的龙虎榜数据并不安静,近3个交易日,机构资金已累计净买入超16亿元。

通过龙虎榜数据发现,5月13日、5月16日、5月17日,机构资金已连续3个交易日净买入,净买入金额分别为2.22亿元、6.38亿元、7.54亿元,机构净买入金额有放大趋势。那么,这3天的时间,哪些上市公司被机构资金“盯上”了。

5月13日机构席位买卖情况:

龙虎榜数据显示,5月13日有15只个股的榜单出现了机构席位。从资金面看,机构买入3.93亿元,卖出1.71亿元,机构净买入金额为2.22亿元。

当日,机构净买入5只个股,分别为科恒股份、三力士、法尔胜、红星发展、天桥起重,净买入额分别为1.86亿元、1.25亿元、1766万元、506万元、223万元。上述5股当日全部大涨,其中,科恒股份、红星发展均为锂电池概念股,该概念板块今年以来行情一直都很火爆。

停牌近4个月的科恒股份于5月9日复牌,股票复牌后一路上涨,7个交易日中有5个交易日涨停。5月13日,公司买入前4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86亿元,可见机构对该股的追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桥起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