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变盘节点越来越近 现在或“反过来的去年五月”

来源:凤凰财经 2016-05-15 09:2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大盘在周四出现了一个急跌后的低点2781,周五早盘一度冲高延续反弹,但量能不济三大指数均受阻于5天线,量能再现地量,下周初是先延续反弹,还是依然在底部震荡整理,甚至再往下急跌一下,还不能确定,不过距离20-22日的重要变盘节点已越来越近,最理想的走势是周初冲一下,再回落构筑双底,低点正好落在20日前后,那么变盘向上概率就更大,而现在可能就是“反过来的去年五月”。

20-22日的变盘节点越来越近,低点落在何时很重要

上周我们提到,本周将出现在一个大机会,目前看,周四瞬间击破2800,盘中创出调整新低2781,是否就是本次调整的最低点,目前虽然还不能确定,从周四当天的竭尽缺口很快补上来看,很可能这个2781点就是近期的低点了,即使下周盘中再破一下,也不会距离这个位置太远,所以,我们认为目前这个区域,就是这波大调整周期的末端,连续的成交地量,也说明主力再想往下杀跌,难度越来越大。

之前我们反复提示,大盘即将走完一个完整的大调整周期,时间节点从周线看,可能在本月20-22日左右,从月线看,应在6月,现在的下跌,已无限接近大周期转换的节点,也就是说,目前已进入到一个真正的底部,虽然无法确认最低点在哪里,但眼前就是最底部区域,下周大盘最理想的走势是周初再延续反弹向上冲一下,再回落构筑双底,低点落在20日前后,那么变盘向上概率就加大。

重要节点来临之前,等待确切买入信号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5月的股市是一番什么样的场景,经历过那波罕见“杠杆牛”的投资者都应该铭心刻骨,那种热血沸腾的场面恍如昨日,钱眼从去年5月开始,让大家越涨越卖,并在6月15日当天日线顶背离结构确立的时候,提示大家市场将出现千点下跌,但在当时的那种气氛下,很少有人认为真的会跌千点,当时钱眼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认为,这怎么可能?最多就是正常调整一下,还会冲8000点,而后面发生的事情就不用说了。

而现在,也是5月,只不过市场的情绪和氛围完全相反,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近乎绝望,你现在说,大盘正面临一个重要的大周期的拐点,先不敢说会上涨千点,但至少有一波500点以上的上涨空间,估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但市场就是这样周而复始,只有当事情发生以后,你才恍然大悟,而在这个重要节点来临之前,大家还是要等待确切的抄底买入信号,特别是大级别的底部结构形成节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