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03家公司本周将分红 近2亿元资金潜入8只高含权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5-09 13:4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年报分红实施本周将进入密集阶段。据统计显示,本周将有103家上市公司实施分红,其中,沪市22家、创业板28家、中小板40家,而深市主板则有13家。

应该说在近期大盘弱市震荡过程中,高送转题材股在除权除息后有优异表现的不在少数,如胜宏科技,该股自5月3日实施每10股转15股派3.5元(含税)的高分配方案以来,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那么,在本周将要实施分配方案的个股中,有哪些个股具有高送转题材,且有望从中脱颖而出呢?

据统计,在上述103家公司中,从送转股票的角度看,有39家公司将实施每10股送或转5股或以上的分配方案,其中,有9家公司每10股送转15股或以上,分别为:棒杰股份、雷科防务、石基信息、通达股份、永清环保、东方电热、久其软件、多氟多、天赐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棒杰股份,公司2015年年报的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26股派2.00元(含税),上周逆市上涨9.65%(上证指数上周累计下跌0.85%),最新收盘价为51.02元。据一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1月份-6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0.00%至30.00%,净利润为1680.62万元至2184.81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680.62万元)。业绩变动原因系公司经营过程中,随着国内外市场变化、人民币汇率的变动以及成本费用的影响,会引起公司业绩一定幅度的变化。

多氟多同样值得关注,公司2015年年报的分配方案每10股转15股派1.5元(含税)。该股上周累计涨幅为15.92%,股价创出历史新高,目前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状态。中报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也为股价提供了催化作用,据一季报披露显示,公司预计2016年1月份-6月份净利润为24727.3万元至25202.83万元,同比增长2500%至2550%(上年同期净利润951.05万元)。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系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拉动,六氟磷酸锂进入新景气周期,价格回升较快,盈利能力较强。

从市场表现看,上述39只高含权股,上周除中元华电、汉钟精机、中国重汽、高乐股份等4只个股小幅下跌外,其余的33只高含权股均实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多氟多、华自科技、中新科技、天赐材料、合锻股份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居前,分别达到15.92%、15.32%、11.47%、11.03%、10.81%。

从资金流向看,在39只高含权股中,上周共有8只个股备受市场资金的追捧,累计吸金1.76亿元。分别为大北农(5177.43万元)、道博股份(3436.57万元)、凌钢股份(3375.53万元)、英洛华(3337.04万元)、回天新材(906.67万元)、合锻股份(692.08万元)、中新科技(487.7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洛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