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森源电气大股东逆市增持700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5-09 08:1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森源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5月7日,森源电气(002358,买入)发布公告称,2016年5月5日至5月6日控股股东森源集团通过华泰证券(601688,买入)远见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增持了公司股份700万股,占总股本的0.88%,成交金额 1.24亿元。

森源电气于2016年2月16日披露了森源集团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择机增持股份,增持价格不高于18元/股,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5亿元。

本次增持前,森源集团持有公司股票 1.98亿股,占总股本的24.92%。增持后,森源集团共持有公司股票2.05亿股,占总股本的25.8%。

在上周五上证指数大跌84个点、个股纷纷跳水的情况下,森源电气大股东出手增持令市场关注。据介绍,公司大股东是从5月5日开始增持,5日、6日两日增持均价为17.74元,比较接近此前增持计划中规定的增持上限18元。对此公司解释,城农网改造以及新能源项目的进一步实施都将对公司业务带来大幅提升。另据公司透露,公司非公开增发29亿项目已经通过证监会审核,正等待最后批文。随着募投项目落地及实施,业绩如期兑现,相信大股东的增持计划会继续增加。

森源电气董秘认为,此次增持首先显示大股东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良好前景抱有信心,其次体现公众公司的社会责任,维护了中小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源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