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普信拟设保险经纪公司 开拓农村保险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06 19:1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 普 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诺普信(002215)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融信南方”)5000万元设立“深圳前海**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名称暂未定,下称“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500万元,占保险经纪公司的股权比例为30%。

融信南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控制的企业。

保险经纪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诺普信表示,农村金融市场不断发展,保险业务在新农村建设中大有可为。诺普信在服务农资市场同时看到,发展“三农”保险,运用保险手段对农民进行转移支付,不仅有助于农民规避农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不确定性风险,对农业生产加以保护和支持,而且发挥保险的信用保证功能,对于有效服务“三农”、满足广大农民保险保障需求和广大农业龙头企业融资需求、扩大保险覆盖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诺普信同时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深圳瑞德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农业服务公司”)。

农业服务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农药制剂产品的技术开发;农机农膜的批发零售;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网络科技软件开发等。

诺普信表示,投资设立农业服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惠农政策,构建区域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推动农业现代化服务体系建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诺 普 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