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四方冷链6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19万市值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悦萌 2016-05-05 14:4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5月6日(周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简称“四方冷链”,申购代码“732339”,发行价10.19元/股,市盈率18.99倍,行业市盈率54.85倍,申购上限1.9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9万元,中签缴款日为5月10日(周二)。公司主营业务为冷链装备和特种集装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以速冻设备为主的冷冻设备和罐式集装箱。

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5月6日(周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简称“四方冷链”,申购代码“732339”,发行价10.19元/股,市盈率18.99倍,行业市盈率54.85倍,申购上限1.9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9万元,中签缴款日为5月10日(周二)。

本次共公开发行5170万股A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3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1.9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9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8.10%。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冷链装备和特种集装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以速冻设备为主的冷冻设备和罐式集装箱。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产类、肉禽类、果蔬类、米面制品、冰淇淋、烘焙和调理食品等各类农副产品、食品的冷却冷冻加工领域、冷藏物流领域及化工、食品饮料、能源等物流领域。公司是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企业和快速发展的特种集装箱制造企业,是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示范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江苏省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04亿元、8.26亿元、7.37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9965万元、1.38亿元、1.2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