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报炒作逐渐升温 22家公司业绩预增逾10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5-03 16:1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游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目前已有不少公司发布了2016年中报,随着半年报披露的临近,中报炒作也开始逐渐升温。数据统计显示,截至4月30日,已有1009家公司预披露了半年报业绩情况。其中,预增(包含略增、扭亏)的公司达52%; 预减(包含略减)的公司占14%;亏损(包含首亏、续亏)的公司占14%;续盈的公司占14%;不确定的公司占6%。预减和亏损的公司合计不足三成。

其中,世纪游轮、雏鹰农牧、正邦科技、雷柏科技等22家上市公司中报业绩预计最大增幅超逾10倍,如下图:

据了解,世纪游轮半年报业绩预增超30倍,变动原因为,世纪游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经于2016年4月开始实施,游轮业务从上市公司置出,巨人网络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因此业绩变动幅度巨大。

养殖类上市公司雏鹰农牧、正邦科技中报业绩增幅则排名居第二、三位,其业绩大幅飙升的最主要原因均是猪肉价格同比大幅上涨所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 正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