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威龙股份4日申购指南 申购上限2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5-03 13:5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威龙股份(603779)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日在上交所发行,发行价4.61元,市盈率22.45倍,行业市盈率25.15倍,申购上限20000股。公司一直专注于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为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传统干红/干白葡萄酒、有机干红/干白葡萄酒,以及2014年推出的威龙传奇葡萄白酒等系列产品。

威龙股份(603779)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日在上交所发行,发行价4.61元,市盈率22.45倍,行业市盈率25.15倍,申购上限20000股。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2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2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1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84%。

按本次发行价格4.61 元/股、发行新股5,020 万股计算的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23,142.2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约3,860.00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9,282.20 万元。

申购代码:732779

申购价格:4.61元

申购上限:20000股

申购日期:2016-5-4

中签缴款:2016-5-6

公司一直专注于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为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传统干红/干白葡萄酒、有机干红/干白葡萄酒,以及2014年推出的威龙传奇葡萄白酒等系列产品。

发行人在国内葡萄酒行业位居行业前列,是最早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葡萄酒品牌之一。通过各级经销商和大型商超直销渠道,威龙牌葡萄酒系列产品现已基本覆盖全国各区域的消费网络。

发行人是国内最早开始有机葡萄酒生产的企业之一,在我国著名酿酒葡萄产区甘肃武威拥有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发行人是国内最早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示范企业之一,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