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房巷大股东拟转让5%公司股票支付顾问服务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8 18:0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房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三房巷(600370)4月28日晚间公告,日前,控股股东三房巷集团与蝶彩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财务顾问服务协议》,若蝶彩资产所提供顾问服务达到三房巷集团要要求,三房巷集团可以折价转让5%公司股票的方式或者以现金方式向蝶彩资产支付顾问服务费。

根据协议,蝶彩资产服务的内容包括:蝶彩资产协助制定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其战略扩张,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加速产业布局、升级、转型,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战略相关领域,提升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价值。

同时,蝶彩资产对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持续的研究和分析,并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根据三房巷集团对战略合作方的要求,蝶彩资产协助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引入战略合作方,协助按三房巷集团要求设计合作方案;蝶彩资产协助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设立并购基金,并协助三房巷集团要求设计资产证券化方案。

三房巷集团聘请蝶彩资产的服务期限暂定为2年。 截至目前,三房巷集团共持有三房巷股份1.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3%,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截至目前,蝶彩资产及其关联方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若蝶彩资产选择以折价转让 5%公司股票的方式收取顾问服务费用,三房巷集团与其另行签订相关协议,以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三房巷集团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 5%股票,股份转让单价以另行签订相关协议的签署之日前一交易日转让股票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5%(即为前述约定的折价方式)计算。若蝶彩资产选择以现金方式收取顾问服务费,具体金额及付款方式双方另行协商,三房巷集团将不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三房巷表示,蝶彩资产系依法成立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可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从事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本次协议签订后,蝶彩资产将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三房巷集团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将有助于三房巷集团及其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行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提升三房巷集团及其子公司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房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