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多只次新股获公私募基金追捧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8 08:1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的陆续披露,部分受到基金私募青睐的次新股显露出来。润欣科技、盛天网络、通合科技、久远银海、金徽酒等个股一季度被基金私募大举买入。

润欣科技一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除一名个人投资者外,全是基金、私募等机构投资者,长盛电子信息主题、长盛创新先锋、工银生态环境、卧龙一期、卧龙六期等9只公私募基金现身其中,持股数由49.03万股到13.85万股不等,以最新股价44.7万股来算的话,持股市值由2191.64万元到619.1万元不等。

该股于2015年12月10日挂牌上市,在今年1月12日打开涨停一字板,意味着基金私募等机构基本都是在1月12日及之后买入该股。在开板后该股主要呈现下跌态势,表明开板后机构并未因为下跌而失去对该股票的兴趣。

盛天网络、通合科技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也分别有9只和8只公私募基金等机构产品现身。这两只个股都是2015年12月31日挂牌上市,华安宝利等公私募基金持有盛天网络63.39万股到33.66万股不等,瞰金28号等8只公私募和社保组合持有通合科技45.99万股到14.92万股不等。

同样是2015年12月31日挂牌上市的久远银海,在今年1月26日打开一字涨停板。不过,开板后该股票的走势呈现上涨态势,一季度多家机构买入。工银瑞信信息产业、华宝兴业国策导向、华宝兴业先进成长、青骊腾云2期、朝廷资本一期等5只公私募基金现身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席位,持股数由38.83万股到20万股不等。

金徽酒为3月10日上市的次新股,上市后3月21日就打开一字涨停板。在开板后,也是有多家公私募基金快速进场。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易方达价值成长、建泓时代绝对收益二号、红象精选3号、建泓时代绝对收益一号等4只公私募基金在一季度进场,持股数由66.3万股到16.89万股不等。此外,昊志机电、凯龙股份、高澜股份、山鼎设计等次新股一季度也有多只公私募基金进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久远银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