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市场局部转强 A50构筑中继前景偏乐观

来源:FX168 2016-04-27 16:0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市场周一总体先抑后扬,尾盘现货和期指系数翻红,其中在成长股带动下,IC主力合约涨幅逾超1%。美中不足的是,两市成交依然低迷,并萎缩至4000亿元以下。

截止昨日收盘, IF1605报3143点,上涨19.4点或0.62%; IH1605报2141.4点,上涨4.4点或0.21%; IC1605报5885.0点,上涨79.2点或1.36%。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昨日稳步收涨,开于9572.50点,收高于9641.25点,最高上摸9673.75点。

消息方面,博傻行情后,国内三大商品交易所紧急联手出台风控措施,抑制市场过分投机。措施包括上调交易手续费、调整保证金以及涨跌停限制。受此影响,商品期货出现显著降温,有色金属和黑色系普遍下滑,换挡开启空头模式。

综合来看,昨日中小创再度受到青睐,导致IC盘面领先于IH和IF以及A50表现。首先,外围方面,市场对于美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保持按兵不动的预期不变。其次,深港通启动预期增强,令中小板块受益。第三,黑色系大跌对周期股和IF以及IH打压。第四,场内量能底下,资金没有进入权重蓝筹迹象,反而是小盘股更容易受益。

展望后市,隔夜大盘尾盘走强遗留下的调整期间下影线为后市进一步反弹打下基础。短期市场可能还有多空博弈,因量能信心不足。但中长期而言,市场仍被低估,完成低量整理后表现偏于乐观。

从日线图上看,富时A50短期震荡有所企稳,近几个交易日守9480/9500调整支撑区。指标上,RSI向上温和走高。形态上K线反弹架构良好,当前反复震荡形成中继平台,有利于后市进一步延续,短线或再次上探9830阻力,突破后目标看往9940-10000水平。下行方面,A50跌破9480恐展开更深度回撤指向9260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