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线传媒一季报净利增44倍 股东人数减幅14.18%

来源:金融界 2016-04-27 11: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线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光线传媒(300251,买入)公告称,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1.38%;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82.32%;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2.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1264.93%。一季报显示,公司股东人数比上期(2015-12-31)减少11197户,幅度-14.18%。

光线传媒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投资数家VR/AR公司及视频技术公司,建立了一个完整的从内容生产端到显示端的VR产业链。这些公司已推出了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VR硬件,并将陆续推出VR/AR硬件。同时这些公司的VR技术、硬件已经并将持续与公司的众多业务进行全方位结合,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革新提供创造力和驱动力。公司本次停牌事项为重大投资,目前进展顺利,公司正在稳妥、积极、尽快推进中,有重大进展会及时披露,具体复牌日期请见公司届时的公告。

公告回顾:

光线传媒一季度净利大增逾40倍

受益于公司电影收入的大幅增长,股票还处于停牌状态的光线传媒(25.47 停牌,买入)一季度业绩大增44倍。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电影收入的大幅增加。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电影收入4.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3.05%。报告期内公司上映了《美人鱼》《奔爱》《果宝特攻》三部电影,并确认了《寻龙诀》《恶棍天使》在本报告期的票房分账收入。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公司在一季报中披露的票房数据来看,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的票房收入就已经超过了公司去年票房收入的六成。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累计实现电影票房收入约37.99亿元。根据公司于4月27日披露的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公司实现票房收入55.76亿元。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的票房收入占去年公司票房总收入的68%。另外,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动漫游戏收入668.1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2.28%;实现其他业务收入720.98万元。

光线传媒拟投资3900万元 开拓军事题材资源

光线传媒4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北京铁血科技股份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9,136,616.80元认购铁血科技新发行股份中的2,987,528股,占本次发行后铁血科技总股本59,750,562股的5%。

光线传媒拟5000万设立合伙企业 拓展投资布局

光线传媒4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与上海挚信新经济(爱基,净值,资讯)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挚信”或“普通合伙人”)以及其他出资方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宁波挚信新经济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光线传媒因重大投资项目停牌 金额预估10-20亿元

光线传媒4月1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对外投资项目,涉及的领域为互联网及文化行业相关,公司投资金额预估为10~20亿元人民币之间。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