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油工程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60%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5 20: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油工程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海油工程(600583)4月25日晚间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下滑28.66%;实现净利润10亿元,同比增长360.96%。

海油工程表示,第一季度,面对低油价给整个油气开发行业和海洋石油工程行业带来的严峻挑战,公司继续狠抓降低成本,积极开拓市场,严格执行项目计划,确保了陆上建造和海上安装等 18 个项目稳步推进。公司下属珠海子公司与美国福陆公司(FLUOR)合资成立的“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已于年初完成设立和首期注资工作,目前资本金7.14亿美元,正式步入运营阶段。

第二季度海油工程预计将进行2座导管架、6座组块的陆地建造,Yamal项目模块建造、巴西 FPSO项目模块建造,以及3座导管架、4座组块的海上安装和14.5公里海底管线铺设,将全面开展恩平23-1油田群项目导管架和组块的海上安装、黄岩及周边气田组块的海上安装、以及蓬莱19-9项目的海上安装等重大作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油工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