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震荡回升跌幅收窄 市场情绪仍谨慎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4-25 14:4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5日午后,沪深两市震荡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煤炭板块延续早盘强势,钢铁板块午后崛起一举翻红,银行板块亦小步攀升几度翻红。不过,市场成交整体依旧低迷,热点寥寥,显示投资者情绪依旧谨慎。

截至14:00,上证综指报2953.35点,跌5.89或0.20 %;深证成指报10135.93点,跌0.16%;创业板指报2128.34点,跌0.40%。

行业方面,中信一级行业指数跌多涨少。其中,计算机、传媒、餐饮旅游、轻工制造、房地产行业跌幅居前;煤炭指数涨逾1%,食品饮料、国防军工、商贸零售、钢铁、纺织服装小幅飘红;银行指数呈红绿交替状态;家电、公用事业等跌幅亦相对较小。

WIND概念指数多数下跌。其中,迪士尼、ST概念、海绵城市、丝绸之路等指数小幅上涨;网络安全、特高压、在线教育、在线旅游、智能家居、土地流转等跌幅居前。

外围市场方面,上周五(4月22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收涨0.01%,报2091.6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12%,报18003.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0.80%,报4906.23点。今日亚太股市以小幅调整为主,截至北京时间14:10,日经225指数收跌0.80%;韩国综合指数收跌0.15%;香港恒生指数最新跌0.42%。

总体看,当前市场多空双方观望气氛浓郁,板块涨跌幅均十分有限。天信投顾认为,短期沪指压力位集中在3000点,而2900点又具备强力的支撑,地量则说明整理基本到位,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和存量资金的介入,短期沪指或在2900-3000点的箱体窄幅整理。操作上,中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吸纳,而短线投资者还是应该出局观望,等股指企稳后再投资热门反弹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