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邮基金任泽松3只股票拿了8个季度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侯小溪 2016-04-25 08:1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邮基金任泽松3只股票拿了8个季度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统计发现,中邮基金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核心竞争力、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已连续持有东方网力、尔康制药、旋极信息这3只股票作为重仓股8个季度。除上述3只股票外,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持有华宇软件8个季度。

据记者统计,在主动偏股型基金中,连续8个季度持股票作为重仓股最高数量即为4只个股,由此可见,任泽松或许是最“懒”的主动偏股基金基金经理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3只个股均为任泽松带来了良好的收益。

其中,区间涨幅最大的是旋极信息。2014年一季度末至2016年一季度末,旋极信息股价上涨了466.60%。

而任泽松长期持有的另外3只个股表现也并不差劲。

2014年一季度末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东方网力上涨了189.59%,尔康制药上涨了99.03%,华宇软件上涨了170.48%。

除中邮任泽松外,还有以下7位主动偏股基金的基金经理不屑于调仓。

中银瑞信中小盘成长,持有朗玛信息、顺网科技、通策医疗、银江股份这4只个股达8个季度。国泰金鹏蓝筹价值东江环保、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交银施罗德成长30持有北方创业、江山股份、探路者、通策医疗,兴全社会责任持有福瑞股份、康得新、通化东宝、网宿科技,长城医疗保健连续持有国药股份、恒瑞医药、华东医药、丽珠集团,长盛成长价值持有安居宝、聚飞光电、长盈精密、振华科技,长信金利趋势持有平安银行、锡业股份、云铝股份、中金岭南达8个季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