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天科技拟定增募资45亿元拓展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4-22 08: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天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天科技4月2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3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7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拟用于投资动力锂电池、海底光电缆、特种光纤等多个项目。由于公司将针对募投项目需做进一步补充披露,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9.2亿元用于投资“新能源汽车用领航源动力高性能锂电池系列产品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00万Ah锂离子动力锂电池系列产品,并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及航空航天等领域。项目总投资额为20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全部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收入52.49亿元,新增净利润6.68亿元。

“能源互联用海底光电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9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形成年产超高压交直流电缆1000km、深海光电复合缆2000km、水下特种探测缆2000km及海缆施工与运维的生产能力,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建设周期为1年,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收入20亿元,新增净利润1.37亿元。“海底观测网用连接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亿元,建成后预计形成海底通信系统和接驳设备500套,特种连接器10000套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收入8亿元,新增净利润7080万元。

另外,“特种光纤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5亿元,项目总投资额5亿元,其中一期投入4亿元完成后将建成16条智能化光纤拉丝生产线,形成年产特种光纤系列产品约1000万芯公里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收入6亿元,新增净利润7088.57万元。

同时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用于“新型金属基石墨烯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项目”,将分期建成4条石墨烯增强合金自动生产线,预期形成年产4000吨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收入1.71亿元,新增净利润1784.39万元。除上述项目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7.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天科技表示,通过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催生一批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驱动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巩固提升,实现技术和产业化突破,为公司打造长期的核心竞争力,并将升级延伸公司产业链、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保持可持续的业绩增长。

同日中天科技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23亿元,同比增长7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8亿元,同比增长41.9%;基本每股收益0.98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送3股及派现1元(含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