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惠程明日复牌 股权转让新增受让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1 20: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惠程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深圳惠程(002168)4月21日晚间发布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进展公告,公司于4月21日接到实际控制人通知,何平和任金生与中驰极速、共青城中源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源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公司特别提示,本次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交易方案调整后,新增股份受让方,交易的总金额不变,受让后的实际控制人不变。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补充协议,此次交易方案中增加中源信作为本次股权交易的受让方,其中何平将持有的深圳惠程7016.77万股股份转让给中驰极速,交易作价13.35亿元;任金生将持有的深圳惠程1656.87万股股份转让给中源信,交易作价3.15亿元。标的股份合计转让价为16.5亿元。

公告显示,中源信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汪超涌。因为中驰极速实际控制人为汪超涌与李亦非(双方为夫妻关系),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中驰极速与中源信为一致行动人关系。

转让完成后,中驰极速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源信将合计持有公司8673.64万股股份,在公司拥有的表决权比例将达到11.11%,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驰极速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源信,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汪超涌和李亦非。

回溯交易过程,深圳惠程4月7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何平、任金生拟向中驰极速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全部11.11%股份,转让价格为16.5亿元,转让均价为19.02元/股,较停牌前股价溢价114%。协议完成后,中驰极速将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汪超涌和李亦非夫妇。

4月14日,深圳惠程接到何平和任金生及中驰极速通知,交易双方正在协商调整相关股份转让协议的股份交易方案,交易的总金额不变,受让后的实际控制人不变,受让的主体构成可能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