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京电子去年净利增长5成 拟设立子公司进军医疗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21 17:5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京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京电子(002579)4月21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公司在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5.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7%;实现利润总额3338.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56%;实现净利润292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0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

年报显示,为提高组织效率,2015年公司实施了企业组织架构的深刻调整,将原有的PCB产业改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独立运营,形成了集团控股形式的战略架构布局。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中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原有的PCB产业注入该子公司,形成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平台;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中京前海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以创业投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为主要业务的投资管理业务平台。该组织架构的调整奠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框架基础。同时,公司对旧厂区资产进行了有效处置,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开展了“智能可穿戴终端用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高密度互联印制电路板涨缩控制技术研究”、“激光直接成像曝光技术的研究”、“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盲埋孔共镀技术研究”、等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去年公司获得授权专利12项,累计获得授权专利56项,参与制定行业技术标准2项,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

同日,公司还披露一项投资事宜。为了在新经济领域拓展业务,促进公司战略转型与升级,实现公司主业多元化发展,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中京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医疗”)。

中京医疗的主营业务包括:在大健康领域内开展投资、控股、兼并。重点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的投资,医疗卫生机构的经营管理及受托管理,特许经营连锁;开展康复医院、健康养老中心、健康体检及体外诊断中心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开展互联网医疗、移动医疗、医疗大数据及精准医疗等医疗技术的投资与管理;对医用药品、试剂、医疗器械、医疗设备及相关物流配送的投资与经营;开展医疗技术与医疗机构管理培训咨询及相关衍生业务、医疗技术人才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京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