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化东宝与腾讯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4-21 16:3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化东宝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0日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医疗服务模式领域展开全面探索,并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合作期限为三年。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构建互联网+慢病管理模式,协助基层医生有效管理患者档案;共同投入优质资源,研发和搭建慢性病软件与硬件系统;依托双方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在试点区域内,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协助更多的专家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医疗;共同探索金融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整合双方线上与线下网络,在试点区域内普及与推广双方共同研发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协助基层医生为患者提供有效的远程医疗咨询与指导。

此外,在协助基层医生建立专业的个人品牌方面,双方将集合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基层医生打造专业的个人品牌;积极推动医生多点执业,提高基层医疗资源的服务范围;通过腾讯线上资源与产品,提高医生与患者之间沟通的体验与效率;为基层医生提供定期定点培训,有效提高基层医生的专业能力等。

通化东宝表示,通过此次与腾讯公司的合作,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各种慢病管理模式,寻找有效的互联网+模式,协助更多专家资源深入基层医疗,帮助基层医生提高服务能力;协助政府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帮助患者有效降低慢病管理带来的经济负担。该合作将为公司成为糖尿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带来非常积极的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东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