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任泽平杨德龙你们还好么 立夏将至春季攻势就要结束?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6-04-21 07: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又差点千股跌停,吓坏本宝宝了。最近这一个月涨的,还不够今天这么一天跌的,被认为人气指数的创业板指暴跌5.6%。来个段子解解压先。“为什么春季攻势这么短,因为马上就立夏了”,是不是反弹的行情说翻就翻了呢,基金君也不知道啊,抛个硬币看看吧。

从2014年以来,被认为预测神准的券商第一网红,国泰君安宏观首席任泽平大侠今天上午还在微博上发帖称:“4-5月是经济改善、政策友好的时间窗口,积极把握春季攻势”,立马就被市场打了一巴掌。近期任泽平直言:“干,空间20%”。

而作为买方公募基金行业第一网红,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无疑也会感受到市场的压力。前海开源基金和杨德龙近期旗帜鲜明的唱多做多,并喊出“千点大反弹”的口号。今天这一天的大跌,是不是意味着这两位网红就看错了呢,基金君觉得也未必,至少再过一两个月来看吧。

不过,股神巴菲特老爷子说了,不要去预测短期股市点位和走势,否则就要等着被打脸。这不,今天这两位券商和公募界网红就被市场打了一把脸。任泽平的微博上,更是遭到了不少股民的“攻击”,说实话基金君觉得这样很不好。

一位私募大佬近期在基金君家的论坛上说,投资要“不迁怒”,什么意思呢,不要把自己犯的错误迁怒于他人。A股这个市场,我们散户小老百姓很多,巴不得这些个大V、网红能天天告诉你明天的涨跌。说对了捧上天,说错了什么话都骂的出来。这样不好。

任何时候市场都有多空分歧,都有各种网红大V出来发布观点。不论如何,不管怎样,我们应该感谢有这么多人愿意分享他们的想法,人家提供观点给你参考,你看看就好了。看看又不要钱,要钱就不看了呗。买股票呢,还是要靠自己独立思考,总没人拿枪逼着你买股票卖股票。

回过头来说,算命这种事情呢,我们A股市很需要的。我们有这么多可爱的不可爱的股民,有这么多新韭菜老韭菜。所以不管唱多唱空,只要敢于唱,想唱就唱,总会唱对,是吧。唱对了给人鼓鼓掌,没唱好也别说不好听的话。

巴菲特都说了,股市短期是无法预测的,要学会研究股票的内在价值。在所有人都在玩博弈、看图形的时候,基金君的三观多正啊。可是啊,在A股三观正能赚钱么,哈哈。还是可以的,我们现在公募基金新一哥就表示,坚守价值投资,做中国新兴经济的死多头。人家用业绩证明了啊。

作为公募第一网红,杨德龙是个勤奋的网红,坚持的网红。在今天股市暴跌后,杨德龙老师并没有退缩,还是马不停蹄地继续发观点,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对于今天大跌,杨德龙表示,只是千点大反弹的短期调整,不必恐慌。

(杨德龙表示,大盘深蹲为反弹蓄势。今天大盘盘中大跌,上证指数触到60日均线2905点后回升,最终跌幅收窄。今天属于千点大反弹过程中的短期调整,不必恐慌,三千点附近充分换手,为进一步反弹蓄势。今天下跌并没有消息面上的明显利空,相反海外市场均在大涨,国内外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更是连续多日走牛。今天下跌的主要因素仍然是投资者信心不足的表现,属于情绪化杀跌。在三千点附近多空分歧大,在3000-3100点大盘已经震荡一个月,一直未能突破3100点,市场做多情绪有所犹豫,一旦调整就出现恐慌性抛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下跌并没有很多个股跌停,并且成交量放大明显,说明很多资金趁调整加仓。现在投资者主要担心经济回升持续性不佳,大盘上攻需要更多利好消息刺激。下半年有6月份A股可能加入MSCI、外媒报道7月份之前可能推出深港通等潜在利好,大盘震荡不改上升趋势可以进行中线布局,不做短线频繁交易关注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热点板块。)

当然,扯了这么多,肯定有人要问,那你说明天是要涨还是会跌呢。基金君也想做网红啊,你们等我扔个硬币看看哈,正面朝上就是涨,反面朝上就是跌,如果立起来呢,那就是万点大牛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