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去年净利增逾四成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4-15 08:2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长信科技(300088)4月14日晚间发布年报。2015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9252.55万元,同比增长144.55%;实现净利润23771.45万元,同比增长43.47%。其中,出口销售额278440.12万元,占营业收入的69.84%,同比增长646.05%。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延伸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完成了12亿元的定向增发,为加快实施触控显示一体化全贴合战略提供坚实基础;参股深圳智行畅联公司,与大股东新疆润丰合资成立长信智控,向大数据和“互联网+”领域进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长信科技表示,2016年2月公司投资8亿元参股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10%股权,介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未来,公司将形成平板显示材料和电子元器件、动力电池、大数据和“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