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今日中阳与上次大不同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4-13 15:4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的中阳拉升与3月30日、4月5日与4月11的大不相同,其量能是出现大幅放量的,这意味着后市反弹空间有望被打开。

周三大盘延续近期极端的上串下跳走势,在周二跳水调整后今日再次中阳拉升,不仅再创反弹新高,资金更是呈现疯狂涌入之势。

从盘面来看,在各大指数纷纷大涨创新高下,各大题材板块纷纷强势崛起。如既有主力深度介入受益于政策利好的有色煤炭类个股飞涨,龙头罗平锌电涨停强势翻番;又有并购重组龙头中房股份连续5连板号令群雄,更有业绩大增与滞涨类个股券商与钢铁板块的旱地拔起,如券商板块纷纷平台平台、新钢股份连续涨停飙升等。充分说明当前市场行情虽不稳,但并不缺乏强大的赚钱效应,我们当前应消除弱势思维大胆调仓布局。

资金大举流入,各大指数再创反弹新高,如此无疑超出市场众多人的预期。而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中阳拉升与3月30日、4月5日与4月11的大不相同,其量能是出现大幅放量的,这意味着后市反弹空间有望被打开。我们认为,本周迎来超级数据周,多个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本周五公布的一季度GDP数据,市场预期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7%,经济开始呈现筑底企稳态势。在房地产投资回升趋势稳定、基建投资稳步回升、产业升级转型与改革持续推进的情况下,经济温和复苏的态势有望保持。

而在大盘向上空间有望打开下,后市板块个股有望得到进一步炒作。特别是对具有超跌、战略产业与政策利好题材类个股,我们可在众人观望中适当贪婪的逢低布局,如以下四大品种,便有望借机逆势崛起。

1,我国基因测序技术发展迅猛,上周美国方面基因抗癌治疗取得突破,作为基因治疗的组成部分,基因测序的关注程度也有望提升;2,人工智能,谷歌的人工智能与李世石的围棋“人机大战”赚足了眼球,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投资者关注的新的热点;3,高送转+股价低廉类个股,如前期宝德股份强势大爆发;4,水产饲料鱼粉价底部抬升,涉及猪肉、鱼粉、糖等农产品的上市公司有望得到资金中长期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平锌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