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拉升释放重磅信号 行情或有更极端走势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4-13 12:4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三个交易日大盘延续了上两周的极端行情,上涨后杀跌、跳水后又拉升创新高的走势。而如此上串下跳的震荡,说明市场筹码十分不牢靠,这将难于形成一股强大的做多力量,从而导致了众多板块个股在今日反弹中跑输指数。

盘面来看,尽管今日各大指数再次中阳拉升,但表现好的却基本集中在政策利好、改革与滞涨类二线蓝筹上,众多题材股反弹仍是弱不禁风的。其中周五宏观经济数据有望超预期,这直接掀起了本轮滞涨类板块煤飞色舞行情再现、钢铁板块近期亦频频强势等,充分说明滞涨与政策刺激类个股最受主力资金亲睐;此外,三月券商业绩大增,也提振了券商板块大涨,这也从侧面引爆了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强势,从而掀起创指强势反弹创新高。可见在弱反弹行情中,具有政策利好、改革、滞涨与业绩大增类个股,最受资金亲睐率先成领涨龙头,我们可大胆逢低布局。

蓝筹引领大盘创新高,且量能一定程度上有所放大,这让的突破真实性无疑较高。不过另一方面我们应该看到,上周新增投资者29.26万,环比大幅减少达37.3%,增量资金入市放缓必然让行情反弹难一蹴而就,后市或更加呈现上串下跳的极端走势。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宏观经济回暖确实有助于指数雄起,但当前大小非减持仍是多方的担忧,且盘面热点不足,并没有出现像前期高送转概念那样全面井喷式暴涨的板块,说明主力各自为阵,这将难于形成有效的做多力量。

而在后市行情或仍走上串下跳的极端走势下,今日普涨后市场再次大分化难避免。那些三无题材类个股在分化中必将走弱,而那些具有并购重组、且有主力介入类个股,则有望在结构性行情中持续走强,我们应有针对性的大胆逢低布局。

其实,大盘从2月的探底反弹开始,两市暴涨龙头便不断涌现。如具有实质性并购重组龙头海立美达再次大幅飙升;战略新兴产业龙头通合科技急速拉升,股价屡创历史新高;主力运作的柳化股份更是近两月来逆势迎主升浪,股价成功翻倍等。充分说明当前市场火爆的结构性机会,我们应消除弱势思维,精选个股大胆调仓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联金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