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拉响防空警报 变盘窗口再次启动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4-12 15: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快速翻红后于9:40时见全日高点开始震荡回落,11时后又出现一波跳水,午盘前小幅回升收报;午后股指先行走高,13:50时再度下行并创日内新低,尾盘震荡回升收报;盘面热点:基因概念、黄金、体育、煤炭、石油等板块红盘,其他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为明显的调整行情。

对于近期的行情,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的态度一直保持的较为收敛,并在每日的博文中持续强调股指向上的压力较大,市场很难再度出现快速的上涨行情,在这种大的思路指引下,即便昨日市场在券商板块普涨的带动下市场出现不错的上涨,但我们依然在博文中明确指出:“券商板块上涨的力度并没有预期的大,上攻欲望并不强烈,这抑制了大盘再度向上拓展空间的力度,上方压力依然较大,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同时降低交易频率。”

今日市场的表现印证了近期樊波对市场的担忧,在权重股护盘的情况下,盘面出现了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沪指跌幅不大但个股普遍跌幅较深,分时图显示指数波动的越来越窄,形成了一个典型的收敛三角形,这预示着市场近期又将再一次做出方向选择,而本次反弹行情的主流板块今日也出现较大跌幅,强化了空头的力量,沪指2980点、创业板2200点附近的支撑位再一次受到严峻挑战,密切跟踪此区域的得失。

总结一句话:今日市场的波动在我们的预期之中,主流板块的回撤强化了空头的力量,樊波认为市场又一次发出空头警报,变盘窗口再次启动,沪指2980点、创业板2200点附近是大盘的生命线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