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突破需要热点和量能配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11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大盘周K线再收十字星,2950--3100是沪指的支撑与压力位,在连收三个周K线十字星之后,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若没什么特别利空,大盘向上突破的概率更大些!创业板的支撑与压力在2250--2332区间。

目前突破缺乏的是持续性热点与量能,加上上方压力较大,所以指数处于突破前的蓄势震荡!

从券商股的环比业绩看,3月净利润同比大增,这为沪指突破准备了领涨板块,债转股及供给侧改革也有望助力,创业板方面,互联网金融调整较为充分,高送转板块前期龙头的杀跌对人气杀伤较大,机器人板块持续性不强,所以稍差些火候。不过若沪指率先突破,创业板也有望跟上,看量能了!

对于沪股通资金流向,上周下半周有少量流出,周四周五都是尾盘资金小幅回流,本周其动向也是一个重要指标!

本周策略: 虽然期待向上突破,但是能否实现还需要观望,策略上继续控制仓位在半仓之下,等待机会为主。

热点方面,关注券商,互联网金融动向,以次新高送转个股为目标,机器智能面对利好较多,或有短线机会!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另一个热点就是小盘壳资源板块,中概股回归,年报之后保壳需求提升,都会提升该板块的热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