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在三月抛售然后逃离?四月我们需要关注这些

来源:凤凰网 2016-03-31 08:2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先,我们将承认,在当前这个唯央行行长们的各种言论马首是瞻的中央计划世界里,基本面、季度、技术以及图表变成了可笑的过去式。而在过去的那个时代里,交易还是由人类来进行而不是由带激光束的真空管进行,并且在那个时候,即使美联储没有陷入一场惊慌失措的混乱中,市场也可能下跌10%。

然而,仍然还有一些人认为,过去有用的这些东西现在依然有用,并且他们依旧在根据《股票交易者年鉴》中观察到的那些模式进行交易。

显然这事很荒唐,因为它并没有解释央行行长们给出的任何信息,而这些信息是这个荒谬的“新常态”时代的一个关键变量。关于他们的获利,我们需要指出一些和4月有关的东西。这个传统上的年度最强月份,在选举年期间从最好的月份跌成了第二差的月份。

此外,Evercore ISI公司的技术员瑞驰·罗斯指出,还有其他几个模式表明,在没有各央行行长的情况下,关于未来几个月的交易,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

罗斯在一份报告中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坚持防守策略以及看空立场的原因:

我们把标准普尔股指自1950年以来表现最好的6个月区间(从5月开始)转变成了最差6个月区间。此外,在过去65年的道琼斯指数中,4月一直以来是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份,涨幅为2.0%……

横向是月份,纵向是百分比。5月、6月、8月、9月是负值,用红色标识。

据《股票交易者年鉴》记载,现在4月以0.9%的平均跌幅,从最强月份下降到了倒数第二差的月份。

赫希还指出:“在奥巴马总统之前,担任2届总统的人有6名。而在这些人执政的8年时间里,道指和标普都分别出现了13.9%和10.9%的平均跌幅(仅1988年出现了涨幅)。“

……我们的防守计划不仅参考了季节性趋势和总统模式,还参考了所存在的上行阻力以及长期波动幅度的平均值,这些因素在结构性下降趋势的背景下,不祥地隐现了一些下跌趋势。防守计划成为最终赢家,并且现在采用这一策略的成本并不高。

当然,我们说这个的前提是“没有央行行长”,而不幸的是,这一前提几乎不会实现。其结果是,人们绝对无法知道2016年的4月或其余月份会发生什么情况,因为美联储已经放弃假装自己是在“依据数据”行动,并承认自己完全是在尽可能地推高膨胀的股市泡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