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钱江水利去年净利增133% 拟10股派1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30 18: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江水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钱江水利(600283)3月30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亿元,同比增长0.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24.73万元,同比增长132.98%。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并拟每10股派发1元(含税)。

年报指出,公司全年实现售水量 29678 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 100.26%,同比增长 5.28%;实现污水处理量 6752 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 110.74%,同比增长 11.42%。各水务分子公司按计划完成各项重点经营工作及工程建设任务。钱江水利表示,去年利润增长主要来自于公司投资、理财收益的增长和参股公司天堂硅谷盈利的大幅增长。

公司表示,2016 年经营计划是,计划售水总量 31306 万吨(日均 85.77 万吨),污水处理量 5342 万吨(日均 14.64 万吨),实现水供给及处理行业收入约 8.55 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钱江水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