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阶段性调整还有多久?关注两个重要指标

来源:凤凰网 2016-03-29 16:5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月末暴跌魔咒太可怕:今天大盘又见一片绿。要说大A股你就不能正常点嘛,整天神经病谁受得了。

午后多头投子认输了,沪指跌破本轮反弹上升趋势线。指数在消息面偏暖状况下再次震荡整理,2900—2950支撑力度开始显现,资金在犹豫中选择退守性缩减,市场人气较为低迷,观望情绪浓厚。

也有分析认为,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即将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可能调整不了多久了,时间上可能还有2-4个交易日左右,点位上可能下探至2850点左右。至于周三,大盘继续走低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空仓等跌;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虽然市场不给力,但盘面上还是有不少看点,比如,A股最大的奇葩暴风科技(300431)从跌停到一度涨近9%,收购吴奇隆公司,庆祝吴奇隆大婚也不至于这么疯吧。更有网友调侃:跌停起来,刘诗诗,开盘亏1个多亿,睡个午觉,不仅1个多亿回来了,还能赚个几千万啊。

今夜聚焦耶伦讲话,周二全球金融市场将紧盯美联储主席耶伦,耶伦是否会跟随上周众多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论调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提醒:德宏股份30日在上交所发行,公司发行价13.5元,市盈率21.6倍,行业市盈率28.69倍,顶格申购市值需19万。

一、沪指险守2900点热点题材无力救主: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整体呈现弱势震荡走势。金融板块早盘一度走强但并未出现强势护盘现象,市场热点普遍出现调整走势。大盘继续下探支撑,早盘回踩2933点之后沪指有小幅回升,但是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较差,个股成交不活跃。午后互联网金融、虚拟现实、高送转、券商等板块轮番上涨,无奈跟风盘不足,尾盘再次小幅跳水,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28%,报2919.83点,成交2016亿元;深成指跌1.77%,报10094.7点,成交3359亿元。创业板跌2.14%包2152.55点。

盘面上看,板块几乎全线尽墨,食品安全、公交、钛白粉、通用航空、迪斯尼等板块跌幅居前。

午后,暴风科技再现“妖股”本色,不但逆市上行,并强势翻红冲击涨停。盘面上,暴风换手高达39%,多空争夺激烈。截止收盘,暴风科技涨4.8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