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短线洗筹或结束 有望再度冲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29 09:2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市场高开低走,个股继续分化。权重板块上,酿酒、有色等权重上涨,证券、保险、航空、房地产、船舶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锂电池、装饰园林、猪肉、体育概念涨幅居前,婴童、京津冀、无人驾驶、文化振兴、汽车电子概念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条例》5月1日起实施,养老金入市预期升温; 1-2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10.2%;上海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限敲定9折,银行明确以后不会再出现8.5折以上优惠;东三省内蒙取消玉米临储,改为直补并由政府托底;社保基金条例颁行,国资划转有法可依;今年前两个月地方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9%;中央汇金去年底现身5只ETF,持仓市值超450亿。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条例》已经2016年2月3日国务院第122次常务会议通过,昨日正式公布,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分析认为,条例颁布后,全国社保的增量资金投资A股市场将有章可依,在各方准备就绪之后,有“最稳健资金”之称的社保增量资金有望加快入市步伐。这个条例的出台不仅表明掌管着近两万亿元资产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终于可以有法可依地运营人民的“养命钱”,而且也意味着基本养老金入市的脚步渐行渐近了。

笔者昨天提到今天短线应该有继续冲高的反弹。3月21日之后市场就进入调整期,市场的挣钱效应重新转弱,投资者普遍感觉操作难度加大。实际上,近日指数虽然跌幅不大,但是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投资者离场的意愿又重新抬头。当散户能够从容的从市场上撤退的时候,其实市场都并非表面上看到的那么恐惧,就像昨天指数冲高回落,造成一定的恐慌之外,实际上这更像是震荡洗筹,预计短线又会上涨行情。(天信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