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两融余额五连增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3-25 08: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3月17日起,两融余额连续增加。至本周三的五个交易日内,两融余额增加了463.79亿元。其中,3月23日两融余额增加了53.85亿元,升至8755.27亿元,与2月25日的规模持平。当日沪市两融余额报5113.78亿元,深市两融余额为3641.48亿元。

融资方面,3月23日沪深股市融资余额为8733.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3.39亿元。其中,融资买入额在周二的基础上继续下降,回落至635.51亿元,融资偿还额也出现小幅下降,报582.12亿元。由此,本周三的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小幅回升,至53.39亿元。

本周三非银金融板块再度回到融资客加仓名单当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有24个行业板块获得融资净买入,非银金融板块净买入额超过10亿元,达10.12亿元,传媒、计算机和电子板块的净买入额也超过了4亿元,达6.48亿元、4.81亿元和4.38亿元。而当日银行、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和综合板块遭遇融资净偿还,但净偿还额都未超过6000万元。

全部的889只两融标的股中,本周三有541只获得融资净买入,其中中信证券、奥飞动漫和东方财富的净买入额居前,分别达2.07亿元、1.32亿元和1.23亿元,而数码视讯、三峡水利、金证股份、广晟有色、东北证券和掌趣科技的净买入额也都超过了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