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库存再创纪录高位 油价或再测试35美元

来源:FX168 2016-03-24 16:0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库存不断上升,削弱油价因主要产油国计划冻产而录得的涨幅。

周四(3月24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持续下挫,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跌势,因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上扬,再创纪录新高,打击油价持续两个月走坚的势头。库存不断上升,削弱油价因主要产油国计划冻产而录得的涨幅。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进一步远离40美元重要关卡,昨天累计跌幅达到4%。这是美国原油近月合约2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本周稍早,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较1月触及的多年低点上涨逾5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急增940万桶,再创历史新高,是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的增加310万桶的三倍。因炼厂减产和进口增加,但汽油库存大幅减少。

“OPEC石油产量仍旧较高,而且伊朗料将持续增产,”三菱商事驻东京的石油风险经理Tony Nunan称。

“如果库存持续增加,我预计油价将下跌,并再次测试35美元水平,”他称。

国际能源署(IEA)一位高级官员周三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些成员国与俄罗斯达成的冻产协议可能“毫无意义”,因沙特阿拉伯是唯一有能力提高石油产量的国家。不过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Emmanuel Ibe Kachikwu)周三称,该国相信有可能达成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