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平台整固周期将被拉长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3-24 15:5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四沪综指低开后,横盘窄幅震荡,午后跌幅一度收窄,不过尾盘突然出现跳水,跌幅显著扩大,跌破60日均线支撑。中小创更是成为杀跌的重灾区,面对3000点上方的解套盘和获利盘双重压力,调整需求释放,尾盘出现快速跳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谨慎情绪明显提升,这可能会延续市场的震荡时长。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60.97点,下跌48.99点,跌幅为1.63%;深证成指报收10283.68点,下跌158.70点,跌幅为1.52%;沪深两市成交额为7377.78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1.61%,报收于6777.1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74%,报收于2219.77点。

海外市场涨跌不一,欧洲市场小幅上涨,富时100指数上涨0.10%,收报于6199.11点;德国DAX指数上涨0.33%,收报于10022.93点。亚太市场表现低迷,日经225指数下跌0.64%,收报于16892.33点;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46%,收报于1985.97点。美股昨日晚间下跌,道琼斯指数微跌0.45%,收报于17502.59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10%,收报于4768.86点。

行业方面,行业板块整体表现低迷,申万汽车和食品饮料指数实现上涨,分别上涨0.45%和0.15%;与之相比,申万非银金融、有色金属和钢铁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52%、2.77%和2.28%。

分析人士指出,上证综指早盘跳水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而周二以来的整理过程中,大盘量能逐日萎缩,但深市量能基本保持稳定,显示当前的震荡整理过程主要以存量资金为主,“中小创”依然是其博弈的重点。不过尾盘尾盘时股指突然出现“钓鱼竿”式跳水,显示盘整多日后谨慎情绪有所抬头,预计平台整固周期将被拉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