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隅股份年报拟10转10 净利同比下滑近17%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3-23 19:3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隅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金隅股份3月23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9.25亿元,同比下降0.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7亿元,同比下降16.73%;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0.3元(含税)。

年报显示,期内公司水泥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8.29亿元,同比降低 14.88%;毛利额14.44亿元,同比降低28.29%。水泥及熟料综合销量3926万吨,同比降低3.16%;水泥及熟料综合毛利率10.07%,同比降低5.34个百分点。混凝土总销量1134万立方米,同比降低7.05%;混凝土毛利率13.00%,同比增长2.48个百分点。

此外,新型建材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3.72亿元,同比降低1.43%,毛利额10.08亿元,同比增长3.85%。房地产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9.21亿元,同比增长8.91%,毛利额62.05亿元,同比增长14.66%。物业投资及管理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92亿元,同比增长22.80%;毛利额16.20亿元,同比增长21.21%。

公司表示,2016年是 “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和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公司董事会将认真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及行业经济运行动态,转型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发展责任、创新发展路径、破解发展难题,为加快实现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公司2016年主要经济目标为:实现销售收入41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隅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