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主力资金出逃券商板块 西部证券登龙虎榜遭卖出7.84亿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3-23 08:5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部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本周一,8只券商股登上龙虎榜,4只遭遇资金出逃,卖出额为31.9亿元

本周一, 春分后的第一天券商股便感受到了暖意。22家券商股涨停,整体涨幅高达9.81%。当天,8只券商股登上龙虎榜,龙虎榜成交金额最高的为东北证券,卖出额高达8.1亿元。昨日,主力资金流出量较大的板块中出现证券板块,西部证券登上龙虎榜。

而今年以来,券商营业部龙虎榜排名发生较大变化。

记者根据数据统计,截至3月21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以成交额93.47亿元,合计上榜239次,再度荣登榜首。并“带领”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包揽龙虎榜前两名位置。而营业部大佬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则排名第72位,近几年来首次跌出前十。

深圳2家营业部净卖出 东北证券高达7.04亿元

据数据统计,3月21日,共有8只券商股登上龙虎榜,分别为东北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西部证券、国信证券、申万宏源、山西证券。

具体来看,8只券商股龙虎榜成交金额达61.16亿元,其中买入额为29.27亿元,卖出额为31.9亿元。东北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国信证券遭遇资金出逃。

同时,龙虎榜成交金额最高的为东北证券,成交金额达10.99亿元,买入额为2.89亿元,卖出额高达8.1亿元,也是8只登榜的券商股中卖出金额最高的。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净卖出3.97亿元,银河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净卖出3.07亿元。仅中金公司与银河证券这两家深圳的营业部就同时卖出东北证券高达7.0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证券板块低迷,仅有西部证券登上龙虎榜,龙虎榜成交金额高达15.79亿元,其中买入额7.95亿元,卖出额7.84亿元。净买入额最高为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净买入额高达1.19亿元。

银河绍兴营业部跌出前十 财通证券营业部“接棒”

据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有13家券商营业部成交金额已超过20亿元,而近几年排名从未跌出过前十名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却在今年以来失去了踪影,成交金额仅8.69亿元,排名第72位,上榜仅35次。

具体来看,今年以来,该营业部出手次数并不多,并且仅出现在25家上市公司的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艾迪西,合计交易成交额2.12亿元,买入额1.63亿元,卖出额4956.7万元,净买入额1.13亿元;4次登榜金贵银业,合计成交额1.38亿元,净买入额为-1085.93万元。此外,该营业部还6次登榜三夫户外,合计交易成交额1.21亿元,买入额9512.59万元,卖出额2553.32万元,净买入额6959.27万元。

与此同时,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则成为今年以来龙虎榜中唯一排名在前二十位,并且地处浙江绍兴的券商营业部,而该营业部2015年龙虎榜排名则在第44位。该营业部此次作为浙江绍兴地区的券商营业部,取代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跻身龙虎榜第12位。

具体来看,今年以来,该营业部出手次数也仅为49次,出现在27家上市公司的名单中,但成交金额却高达21.88亿元。该营业部6次登榜爱施德,合计交易成交额3.94亿元,买入额1.5亿元,卖出额2.44亿元,净买入额-9348.67万元。8次登榜棕榈园林,合计成交金额3.17亿元,净买入额4976.69万元。此外,该营业部还14次登榜易尚展示,合计交易成交额3.06亿元,买入额1.31亿元,卖出额1.75亿元,净买入额-4422.95万元。

此外,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虽然“接棒”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成为绍兴地区龙虎榜首位,但其实两者在买卖股票统计中,仅有弘高创意一只股票发生重叠,同时前者净买入额4813.74万元,后者净买入额2066.1万元,并且两家营业部均在3月2日买入过弘高创意。

成交额前十营业部 6家同时登榜万里石

今年以来,多只个股连续涨停,而龙虎榜合计成交额排名前十位的券商营业部选股眼光也不尽相同,其中,有7家营业部登榜财信发展、可立克,6家营业部登榜万里石、浙江金科。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3月21日,万里石、浙江金科、可立克、财信发展今年以来均表现强劲,涨幅分别为341.1%、87.47%、62.58%、43.08%。

万里石可谓在众多个股中脱颖而出,被众多券商营业部相中。具体来看,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8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705.89万元。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12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72.93万元。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4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1054.12万元。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6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194.97万元。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2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214.17万元。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6次登榜万里石,净买入额2632.4万元。

与此同时,在近三个月的个股交易龙虎榜中,万里石上榜次数达44次,次数最多,龙虎榜成交金额为36.87亿元,买入额为18.37亿元、卖出额为18.5亿元,净买入额为-1313.6万元。财信发展则以87.87亿元的龙虎榜成交金额位列第一,上榜次数达30次,买入额为42.02亿元、卖出额为45.84亿元,净买入额为-3.8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