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2016年第三批新股申购时间一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16 15:0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第三批新股申购如火如荼进行中,7只新股申购时间已出来了,快来看看每天都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截止目前,2只新股已完成申购,通宇通讯(002792)将于本周四(3月17日)开启申购。

2016年第三批新股日历

特别提示:根据新规,在公布中签结果后,中签者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准备中签后所需的足够款项,如果账户中的申购款不够,账户则会自动扣除最大量(最小值为1股),剩余的中签股则同样视为投资者弃股,纳入无效申购,投资者照样会被纳入黑名单。连续三次中签不缴款,在半年内将无法再打新。

【申购指南】

康普顿拟发不超过2500万股 23日申购

股票简称:康普顿

申购代码:732798

申购数量上限:10,000股

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沪市10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3月23日(T日)

缴款时间:2016年3月25日(T+2日)

公司简介

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汽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制动液等上千个品种,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添加剂均使用世界前四大添加剂供应商的原装进口添加剂,基础油以整船进口的方式,主要采购新加坡,韩国,台湾,迪拜,德国等优质基础油,康普顿的产品质量比肩世界一线品牌的原装质量。公司现由中资控股,主要竞争对手为美孚,壳牌,嘉实多这三家一线外资品牌。

景嘉微拟发3350万股 22日申购

股票简称:景嘉微

申购代码:300474

申购数量上限:13,000 股

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深市13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3月22日(T日)

缴款时间:2016年3月24日(T+2日)

公司简介: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4月,位于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专业从事加固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的软件开发与设计。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可靠性要求的航空、航天、航海、车载、工控等专业领域。公司拥有“双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 公司以研发为主导,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Vxworks操作系统的ATI Mobility Radeon系列图形控制芯片驱动程序和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图形处理芯片的设计,并获得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核高基”的立项支持。并于2014年4月研发成功国内首款高性能低功耗的图形处理器JM5400。

赛福天拟发5520万股 21日申购

股票简称:赛福天

申购代码:732028

申购数量上限:22,000股

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沪市22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3月21日(T日)

缴款时间:2016年3月23日(T+2日)

公司简介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特种钢丝绳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钢丝绳与索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梯用钢丝绳、起重用钢丝绳、钢丝绳索具和合成纤维吊装带索具。是电梯用钢丝绳领域的领先企业,是经三菱、奥的斯、富士达、迅达、通力等全球知名电梯厂商,以及江南嘉捷、沈阳博林特、康力电梯、广日股份等国内上市电梯制造公司认可的电梯用钢丝绳配套供应商。2009年至2011年,根据中国电梯协会统计,公司在电梯用钢丝绳市场的占有率分别为19.58%、19.04%和19.74%,2010年和2011年公司排名电梯用钢丝绳市场首位。在起重用钢丝绳领域,公司与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坚朗五金拟发不超过5669万股 18日申购

申购代码:002791

申购时间:2016年3月18日

缴款时间:2016年3月22日

公司简介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2003年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五金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其业务是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五金产品和相关技术咨询。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坚朗除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外,还拥有众多专家、设计师从事产品开发与革新,以保证其产品始终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坚朗已拥有产品万余种,国内专利300多项,国外专利50多项,是业内拥有产品最全、专利最多的企业 。坚朗提供的产品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美的外观、优良的品质为广大用户所称道。坚朗已为世界各地的许多著名建筑物提供了产品,无数座城市的标志建筑已成为坚朗人的骄傲与辉煌。

通宇通讯拟发不超过4000万股 17日网上申购

股票简称:通宇通讯

股票代码:002792

申购代码:002792

申购数量上限:16000股

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深市1600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3月17日(T日)

缴款时间:2016年3月21日(T+2日)

【相关阅读】

蓝海华腾3月11日开启申购 顶格需市值13万元

蓝海华腾(300484)3月11日开启申购,本次发行新股不超过1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00万股,公司发行价为18.75元,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名家汇15日网上申购 顶格需配市值12万元

名家汇3月15日开启申购,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股票简称为“名家汇”,股票代码为“300506”,发行价8.58元,发行市盈率22.96倍,行业市盈率30.33倍,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2万元,中签缴款日3月1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