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缩量急跌或迎变盘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3-10 15:1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双双拉升,深成指表现较强。但随后股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跳水后展开整理。午后,创业板率先发力,金融、地产探底回升,股指连续拉抬,深成指再次翻红,而沪指始终未能翻红,随后小幅回落。尾盘,两市直线跳水,沪指盘中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震荡收盘,个股涨少跌多,延续近期整理趋势。盘面上,创业板今日相对强势,盘中多次拉升已经表明资金的追逐,但上攻乏力也暴露出追高的风险。主板方面,权重股展开分化,金融股稳定而地产股连续回调;消息面,周六证监会将举行发布会,据传会有利好出台,对短期市场或有一定的提振。技术上,大盘跳空下行后,目前还未回补前期缺口,短期震荡难免,但今日两市成交量骤然萎缩,预示短期变盘时期或将来临。此外,近期维稳资金频出,短期市场有望再次下探后企稳反攻。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不盲目追高,静待市场再次回撤,中线可继续关注供给侧改革受益的煤炭等板块个股,短线可继续挖掘市场热点题材股,但续快进快出。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