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小盘股杀跌为波段布局创造了机遇

来源:中证投资 2016-03-04 15:4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市场中金融股独撑大盘,沪指收红,但是深市主要板块均翻绿,其中创业板跌幅最深,接近5%,二八分化对比强烈。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4.39点收于2874.15点,涨幅为0.5%;深证成指下跌2.31%收于9536.71点,创业板指下跌4.98%收于1907.04点,中小板指下跌2.24%收于6261.2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949.82亿元和3456.65亿元,环比小幅提升。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指数上涨0.2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09%;今日日经225指数上涨0.32%,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13%,澳洲标普200指数上涨1.19%。恒生指数在A股收盘时上涨1%以上。

行业来看,申万银行、非银金融和食品饮料行业实现上涨,分别上涨4.32%、1.39%和0.99%,而其余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包括计算机、休闲服务、电子、传媒等在内的9个行业的跌幅超过了3%。

概念来看,仅有沪股通50、粤港澳自贸区和大央企重组概念实现上涨,分别上涨1.22%、0.98%和0.42%;而其余板块均有不同程度下跌,次新股、网络安全和生物识别等6个板块的跌幅超过了6%。

总体来看,经过了昨日的高位滞涨之后,今日大盘在金融股支撑下仍旧维稳,但中小盘股泥沙俱下,整体呈现出明显的二八分化。不过,中小盘股的短线杀跌再度为波段布局创造了机遇,投资者可逐步考虑介入,但盈利后不宜恋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