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增持价可行性遭问询 凤凰传媒今回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04 09:3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凤凰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4日早间,凤凰传媒针对上证所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中增持价格的疑问作出回复。

3月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增持计划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203号),问询函称:“你公司3月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称,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价格区间为不超过11元。截至3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10.96元。根据《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九十九号》的规定,如设定股票价格区间为实施前提的,应当根据公司股票近期价格波动及市场整体趋势,予以审慎确定,确保实施增持计划有切实可行的价格窗口。请公司补充披露控股股东设定上述价格区间的主要考虑,相关价格窗口的可行性,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请公司于2016年3月3日之前落实上述事项,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针对函件提及的问题与控股股东凤凰集团进行了沟通,回复如下:

2015年,面对罕见的股市异常波动,凤凰集团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共投入资金约16589万元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305563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13%。2016年以来,证券市场行情较为低迷, 2月29日公司股价相继跌破2015年7月份股市异常波动时的最低点(10.11元)和10元整数关口。凤凰集团认为这一价格已经偏离了公司的基本面,未能真正体现其投资价值。为了防止股价进一步下滑,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凤凰集团主动再次启动了二级市场增持,并制定了增持计划。本次增持计划中关于“低于11元/股”增持价格区间,主要是基于以下三点原因做出的慎重决定:

1、结合2016年2月29日低迷的市场背景,凤凰集团在制定增持计划之时,认为增持的价格窗口具备一定的可行性。

2、自2016 年2 月29 日起5 个月内,如果公司股票价格低于11元/股,凤凰集团计划投入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30000万元,根据市场情况增持公司股票。

3、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凤凰集团已经持有公司72.618%的股份,持股比例较高,为了有效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不可预测的极端情况,凤凰集团决定慎重、有效地进行增持。

鉴于证券市场走势具有不确定性,存在因公司股票价格未达到增持计划的价格区间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到位的风险。对此,公司已根据凤凰集团要求在公告中予以充分提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凤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