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进入压力区 短线洗盘概率大

来源:金证顾问 2016-03-04 08:4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正式迎来了两会期间的走势格局。相对于2015年下半年以来股灾频发的A股市场而言,两会期间市场管理层应该会想方设法规避这样的“股灾行情 ”,以便构建一个和谐安定的会议环境。按照这种逻辑去推测今年两会期间市场的走势的话,应该将会以平稳行情为主。

继市场预期较高的“红二月”落空后,随着央行突然宣布自3月1日起实行全面降准的宽松政策,市场预期“红三月”也就开始甚嚣尘上。相对而言,经过1月与2月份的大幅暴跌过后,市场有望在3月市场迎来技术性超跌反弹行情。且从2日市场的一根百点长阳的走势状态来看,前期2638点的底部区域显然被进一步夯实与强化,加上两会召开,短期之内将难以出现新低是大概率事件。

由于短期市场出现三连阳,且2日市场涨幅过大,市场短线累计了不少获利盘,从而导致3日市场存在一部分获利盘了结的抛压,股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截止收盘小涨10.08点,报收2859.76点,涨幅为0.35%。成交量继续放量至2800亿元。盘中创业板指数多次冲高回落,截止收盘创业板指微跌10.52点,报收2007.08点,跌0.52%。受益供给侧以及去库存刺激近期持续走强的煤炭、房地产等在3日均出现一定的冲高回落的走势,进而对市场的持股信心有所冲击。

因为3日市场已经开始放量滞涨,周五市场之中短线获利盘抛压将依旧沉重,短线存在洗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对短线获利近10%的个股及时减仓或出局,整体仓位降低至3成左右,进一步观察股指动向后再去寻找新的介入良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