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放量阳星藏主力大动作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3-03 16: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大盘没有沿着周三大阳之势上涨,而是走出冲高回落震荡格局,这说明2900点一带套牢盘较大反弹难一蹴而就。而在股指反弹受阻下,资金流入幅度亦大幅减少,直接导致板块个股大幅分化。

而在资金流入缩减下,今日主力战线也大收缩,已从昨日的百家争鸣演变为今日业绩大增+高送转类个股的一枝独秀。如宝德股份,年报业绩暴增200%以上,且推出10送15高送转方案,该股近两月便完全独立大盘,股价逆势暴涨116%,不仅创历史新高,也引爆了一批高送转个股大反攻。如豫光金铅、中核钛白连续大涨,前龙头财信发展更是近月持续活跃暴涨达200%等。充分说明在主力战线收缩、个股分化下,年报大增+高送转个股最受主力亲睐与反弹持续性最强,我们应有所选择的大胆抄底布局。

确实炒股就应跟着主力走,才能让利润最大化。不过虽然主力战线的收缩,但这并不代表行情的结束。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作为国家队的社保、保险和公募基金在大盘最低迷的时候奋力护盘,一方面释放了管理层维稳的信息,另一方面则传递了市场估值低廉的重要信号。今日全国两会召开,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表示,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都没有推迟,这意味着国家队的护盘有护航注册制推出的可能;同时,A股连续大跌后沪市市盈率不足12倍,沪深300市盈率更是仅10倍,估值低廉对国家队吸引力无疑也是巨大的。

不过尽管大盘反弹未结束,但在存量资金博弈下,个股难免会有冰火两重天极大一幕。因此,对三无题材弱于大势的品种我们还是须调仓出局,而对具有政策利好与主力深度运作类个股,则可逢大盘回调大胆逢低布局,以把握火爆的结构性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