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新行情主线有望腾空而出

来源:中航证券 2016-03-02 15:2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之后震荡走高,10:15时过后出现一波回落,10:40时再度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上行,各板块全面拉升,促使股指出现大涨;盘面热点:赛马概念、房地产、钛金属、京津冀、稀缺资源、装饰园林、有色、建筑建材、钢铁、煤炭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单边上涨的行情。

昨日市场在连续大跌后出现了单日V型反转行情,个股形成明显的普涨局面,针对这种情况中航证券深圳春风顾问团樊波及时撰写《V型反转后能否就此大幅走高》的博文,文中明确表示:“一天的反弹行情暂时缓解了市场沉闷的气氛,但市场积弱已久,要想彻底反转还需要有一个休养生息的过程,新标杆板块的崛起塑造的赚钱效应才是大盘彻底见底的能量所在。”

从今日市场来看,股指出现单边上升行情,上涨能量得以有效延续,虽然指数从技术面上看还未摆脱大的下降趋势,但樊波曾经说过:“技术只是技术,核心是内在热点结构的变化;”从目前来看,今日市场的全面大涨,让这种热点结构中的多头能量第一次释放,赚钱效应已开始凸显,前期热门板块的龙头品种纷纷出现涨停,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昨日重点提到的新标杆的崛起,从板块结构的动态变化来看,由于对供给侧改革的预期,房地产很有希望成为这个新标杆的候选品种,投资者需引起格外注意。

总结一句话:今日市场的大涨让昨日股指的V型反转得到了更加落地的延续,个股的普涨引发的赚钱效应有进一步强化的潜力,而供给侧改革概念在前期行情并不配合的情况下持续被压制,目前有集中释放的苗头,这个板块中除了众所周知的煤炭、钢铁之外,房地产需要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