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震荡寻底 防御为上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杨华超 2016-03-01 12:4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份投资组合报告

2016年2月份银河10大金股组合收益率为7.64%,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9.97个百分点,选股较好是主要原因。2013年1月至今银河月度金股累计收益率250%,大幅超越沪深300指数达到236个百分点,也大大高于创业板指数的涨幅163.

展望3月份:从国际环境看,美联储加息预期再起,东亚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从国内经济看,1月份进出口等数据或暗示3月份公布的1-2月数据并不乐观。从政策看,货币政策稳健偏宽松,过度宽松不可持续,财政政策有空间但并非无限制,改革落地进展不大,市场预期由憧憬变迷茫。

从流动性看,大超预期的信贷不可持续,流动性面临边际收紧。市场情绪低迷,从经验看3月份市场波动性一般相对较高。

整体而言,3月份或继续弱势调整,震荡寻底,投资仍需谨慎,注重防御。

3月组合包括银行2只、医药2只、食品饮料2只、休闲服务1只、机械军工1只、轻工制造1只、石油石化1只。

本月股票组合(不分先后):工商银行(601398)、中信银行(601998)、金达威(002626)、华兰生物(002007)、顺鑫农业(000860)、天润乳业(600419)、威海广泰(002111)、宋城演艺(300144)太阳纸业(002078)、海利得(0022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鑫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