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张江高科895创业营举办第二季路演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2-27 09:3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张江高科(600895)895创业营第二季路演活动在张江高科正式亮相。在本次活动现场,一共有8个项目进行路演,分别来自互联网、智能硬件、健康医疗三大领域,代表了“互联网+”、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机器人(300024)、深海工程装备、原创新药、精准医疗等产业。经过现场路演、陪练点评、综合评价等环节,查派机器人项目最终以总分171分获得冠军,按照895创业营的活动规则,该项目将获得张江高科旗下指定物业的一年使用权。

本次路演活动邀请了英诺天使投资付利军、大麦村李闯等10多位陪练,并吸引了来自IDG、晨晖、凯石等投资机构的60多位投资人,以及包括中国银行、泰隆银行在内的多位银行代表。据与会的陪练老师、投资专家、技术专家介绍,第二季优秀路演项目的整体质量高、活动亮点多,在多个方面较第一季有了很大提升。

据895创业营相关人士介绍,第二季结营仪式暨895创业营第三季开营仪式将在近期举行。895创业营将坚持差异化的众创模式,以“离岸创新”的思维,逐步区外拓展,走出小张江,联动一区二十二园的资源,探索异地海选模式,延伸895创业营区外服务线,塑造科技投行子品牌,打造更加创新集聚的社群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