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早评:破位生“真金” 修复性反弹望现身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2-26 08: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两市再度上演千股跌停,破位阴线的“断头铡刀”重挫了投资者信心。分析认为,前期市场大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短期预计资金或将以流出为主。今日消息面上整体偏暖,加上不少蓝筹估值较低,市场有望展开修复性反弹行情。

首先,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发改委、人社部25日联合召开发布会对外披露,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国企改革“十项改革试点”,2016年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将抓好“九项重点任务”。这十项改革试点包括落实董事会职权试点、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试点、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企业薪酬分配差异化改革试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中央企业兼并重组试点、部分重要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试点、国有企业信息公开工作试点、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国企改革概念望发力,引领市场上扬。

其次,外围股市表现相对强势。其中欧洲股市周四大多高开,也有利于为A股营造良好的上攻氛围。而破净的煤炭、金融等低估值板块有望继续成为引领两市反弹的重要力量。

新股方面,司太立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万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520,申购价格:12.1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整体来看,虽然两市昨日杀跌打击了已有所回暖的市场信心,不过目前市场并未有明显利空,今日股指或惯性低开,而后有望走出回升行情,因此不排除早盘正是投资者适当参与的大好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司太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