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飞拓实控人转让部分股份收益权予后裔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6-02-25 12:3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飞拓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英飞拓2月25日午间公告,JZ LIU家族信托(#D)(信托受托人Anna Liu)于2016年02月23日将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肇怀全资子公司JHL INFINITE LLC的80.00%股份收益权转让给刘肇怀,该信托的最终受益人为刘肇怀先生的后裔,刘肇怀通过此次转让所获得的JHL INFINITE LLC的 80.00%股份收益权不享有JHL INFINITE LLC投票权;同时,JZ LIU信托(#1) (信托受托人Anna Liu)于2016年02月23日将JHL INFINITE LLC的5.88%股份收益权转让给刘肇怀,该信托的最终受益人为刘肇怀的后裔和刘肇怀的妹妹刘爱平及其配偶张衍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肇怀通过此次转让所获得的JHL INFINITE LLC的5.88%股份收益权不享有JHL INFINITE LLC投票权;目前刘肇怀的后裔是他的子女Anna Liu、Robert S. Liu 及Tina Liu。

公告显示,上述股份收益权转让前,刘肇怀系JHL INFINITE LLC的唯一股东且拥有JHL INFINITE LLC 0.00%股份收益权和JHL INFINITE LLC 100%的投票权; 上述股份收益权转让完成后,刘肇怀仍为JHL INFINITE LLC的唯一股东,持有JHL INFINITE LLC 85.88%股份收益权和拥有JHL INFINITE LLC 100%的投票权,且刘肇怀与持有JHL INFINITE LLC 14.12%股份收益权的信托受托人和受益人为一致行动人,上述JHL INFINITE LLC股份收益权的转让不会导致英飞拓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截至2016年02月15日,公司总股数711652390股,刘肇怀先生实际控制英飞拓4890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72%,其中直接持有公司241,9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4.00%、通过JHL INFINITE LLC间接控制24710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4.72%,刘肇怀先生为 JHL INFINITE LLC 唯一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飞拓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